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麦克米兰、德安东尼当选12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2019-01-03 06:5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保罗(右)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德安东尼依然能够率领火箭一路飙升至西部排行榜上游。

  北京时间3日,NBA官方公布了12月东、西部最佳教练人选,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和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分别当选。

  麦克米兰12月带领步行者打出了联盟最佳的12胜3负,并于12月5日至17日打出过一波7连胜。在以5连胜结束12月后,步行者战绩提升到25胜12负。这也是麦克米兰在步行者第二次当选月度最佳教练。

  反观西部,火箭队12月一扫颓势,打出11胜4负的战绩,过去11场赢下10场。在保罗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火箭以一波5连胜告别2018年。而与胜场数超过20的球队交手中,火箭队12月的战绩是5战全胜。

标签:德安东尼;保罗;西部;排行榜;最佳教练;火箭队;战绩;步行;北京时间;火箭主帅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