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围棋天元战本赛第2轮 范蕴若8强战遇陈耀烨
2019-01-07 02:36:17 来源:广州日报 施绍宗

  第33届中国围棋天元战本赛第2轮16强战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本轮参赛的7名世界冠军与首轮一样,几乎胜负各半,陈耀烨、范廷钰顺利淘汰各自对手,周睿羊与辜梓豪分别落败,本轮唯一一场世界冠军之战芈昱廷中盘击败唐韦星。

  昨天第2轮有7名世界冠军出战,最终战成3胜4负。芈昱廷与唐韦星的世界冠军之战是全场焦点,双方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弈得格外精彩,中盘开始两人就缠斗在一起,唐韦星关键时刻亮刀,万分危难之际芈昱廷下出延气好手,唐韦星不敢强杀,只好放虎归山,如此一来白棋大势已去,唐韦星中盘认输,芈昱廷晋级8强。

  前不久刚获得首届“天府杯”世界冠军,状态正佳的陈耀烨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执黑以1.5目优势击败国宇征,晋级8强。在上一轮淘汰世界冠军时越的范蕴若本轮遇到另一世界冠军周睿羊,形势领先的周睿羊官子阶段接连弈出败着,被吃两子后形势悄然逆转,最终以2.5目的差距告负,连续淘汰两位世界冠军的范蕴若在下一轮将面对陈耀烨。

标签:世界冠军;中国围棋天元战;北京中国;首轮;淘汰;击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