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甲:皇马主场0:2不敌皇家社会 跌出榜单前四
2019-01-07 02:3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皇马球员马塞洛。

  中新网1月7日电 7日凌晨,2018/19赛季西甲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0:2不敌皇家社会,皇马主场三连胜被终结后跌出前四。

  比赛第三分钟,皇家社会率先取得领先,梅里诺突入禁区右侧边缘内被卡塞米罗拉倒,威廉-赫塞主罚点球命中。

  第61分钟,皇马再次遭到打击,卢卡斯背后对梅里诺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3分钟,皇家社会将比分扩大,威廉-赫塞斜传,无人防守的帕尔多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比分2:0。

  此后的比赛,本泽马禁区前低射被鲁利沉稳没收。皇马再无心恋战,0:2输掉比赛。

标签:皇马;皇家社会;禁区;比分;比赛;本泽马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