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稠州男篮输给辽宁输得不冤
2019-01-07 01:45:39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CBA联赛第29轮昨日战罢,客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95∶123大比分不敌辽宁,四连胜终止。

  此役之前,辽宁队已经取得了追平队史最佳纪录的17连胜,全队都憋着股劲要创造新纪录。稠州银行近来势头也不错,手握一波4连胜,按理说两队正面交锋是场精彩对决。但首节稠州就以20∶32落后12分,半场已落后20分,下半时再无还手之力。上轮状态回勇的吴前再次哑火只得到4分,大外援汉斯布鲁伤停,单外援作战总是少了火力点,刘泽一、王仔路分别拿下16分和11分。

  赛后,稠州银行主帅刘维伟表示,辽宁队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毕竟是冠军队伍,输得不冤,“我们不敢打,背上了很多包袱。碰上辽宁队郭艾伦等人,不敢发挥自己的技术,我们还是需要放手一搏。对方毕竟是冠军队伍,我们输得不冤,确实差了一些。”

  本周三,稠州男篮将回到主场迎战福建队。

标签:男篮;银行;浙江稠州;CBA联赛;辽宁队;作战;客场;冠军队伍;比分;外援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