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广厦击败北京首钢 99年新星为广厦锋线提供活力
2019-01-04 06:48: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90104002641.jpg

  浙江在线1月4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1月3日晚,浙江广厦主场迎战北京首钢,最终,浙江广厦主场110:93大胜北京首钢。

  本场比赛是浙江广厦坐镇主场的首场比赛,之前广厦双外援一路低迷,小外援福特森一度被对手限制,进攻端享受着“特殊待遇”,大外援博洛西斯一直漂浮在外线,享受着外线射手的滋味。

微信图片_20190104002920.jpg

  北京首钢的小外援阿隆-杰克逊因伤缺阵。这对于广厦来说是利好之处。以单外援作战的北京首钢攻防两端必须更加强硬,才有机会取胜。

  比赛在主裁判的哨声中一触即发,浙江广厦一上来球员就展现出新的精神面貌,竞技状态极佳。在防守端,每位球员积极拼抢篮板,他们抓住北京队失误,利用球队在外线良好的手感。首节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

微信图片_20190104003058.jpg

  第二节中断,浙江广厦主教练李春江直接换上1999年出生的小将吴羽佳,他一上来首先积极拼防守,在进攻端,第一时间给跑出空位的队友传球。他今天展示出一个丰富战术打法的极佳选择,此前广厦在多场比赛中都曾因为三号位高度不足被对方连续得分,如果吴羽佳能够适应CBA的比赛节奏,对抗的强度,他将成为广厦的主力锋线球员。

  在末节,浙江广厦可谓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37岁的林志杰在进攻端依旧保持出色手感,外线的干拔三分、中距离的飘逸投篮,点燃现场所有球迷的激情,他在关键时候的处理球方式,赢得球迷阵阵掌声。

  赛后浙江广厦主教练李春江说:“今天我们从开局阶段就打的很投入,表现比上一次对阵北京要好很多。不过有段时间我们打的有些急躁,有些保守。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总结,做出调整。”在谈到本场比赛球队比北京少抢13个篮板时,李指导表示:“比对手少抢13个篮板,在最近几个赛季里这是第一次。大家不是没能力,还是心态的问题吧,还需要调整。”

标签:浙江广厦;北京首钢;主场;外援;篮板;比赛;李春江;进攻;防守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