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稠州银行男篮客胜吉林拿下四连胜
2019-01-05 01:20:0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曹林波

  1月4日,CBA常规赛第二十八轮继续开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客场挑战吉林男篮。在新来的小外援保罗和恢复手感的吴前率领下,单外援出战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最终以104∶93战胜了吉林男篮,获得了四连胜。

  救火外援布兰登·保罗刚刚在比赛前一天晚上拿到了澄清信,球队的大外援汉斯布鲁在上一轮主场对山东的比赛中受伤,需要休养起码10天。所以本场比赛,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依然需要用单外援的阵容。

  首秀打了45分钟的新外援保罗有一点慢热,全场出手37次命中了14球,其中三分球18投3中,最终他全场拿到40分、8个篮板、5次助攻还有3次抢断,算是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帅刘维伟也肯定了他的表现:“小外援昨晚到国内,今天凌晨两点才赶到球队住的酒店。上半场没状态很正常(保罗上半场三分球10投0中),毕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系统训练和比赛了。

  不过昨天的比赛,前几场比赛爆发的程帅澎因为发烧没能上场,王奕博、王仔路等年轻球员的出手也锐减。前三节结束之后,浙江稠州银行男篮落后吉林男篮十几分。

  就在这时候,刚刚伤愈复出的吴前站了出来。他在第四节投进四个三分,单节砍下18分,和新外援保罗一起率领球队单节赢了吉林25分,彻底奠定了胜局。

  那个在关键时刻用一个个空心三分杀死比赛的吴前,又回来了。 


标签:外援;浙江稠州;男篮;保罗;银行;吉林;比赛;客场;出战;开战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