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铁帅锡伯杜再下岗 森林狼力图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2019-01-08 08:56:35 来源:体坛报

  昨日,NBA森林狼队官方宣布正式解雇球队的运营总裁以及主教练锡伯杜,这意味着这位昔日的功勋教练再次丢掉了饭碗。之前锡伯杜曾经在公牛执教五个赛季后被炒鱿鱼,如今在森林狼执教三年后,他再次遭遇下岗的命运。

  回顾在森林狼执教的这两年多,锡伯杜自然是有苦劳,但论起功劳,恐怕却说不上。2016年4月,锡伯杜被任命为森林狼的运营总裁和主教练,可以说是被寄予厚望。老板泰勒希望他能帮助球队走出泥潭,能够将他的防守理念注入到这支年轻的球队中。两年了,泰勒指望锡伯杜改善森林狼的防守,但这一任务显然没有顺利完成。

  此外,泰勒决定和锡伯杜分道扬镳并不只是战绩方面的原因。别忘了锡伯杜的另一个身份,他还是森林狼的篮球运营总裁。这意味着签约和交易的事情,原本也是掌握在他的手中。锡伯杜用了拉文、邓恩和马尔卡宁的选秀权换来的巴特勒,结果只打了一年就闹得更衣室鸡犬不宁,最终只能把他送走,换来科温顿和萨里奇。对比一下拉文、邓恩、马尔卡宁的实力天赋,萨里奇和科温顿显然是低了一个级别,这样的赔本买卖,很难让泰勒为锡伯杜点赞。

  事实上,森林狼队本赛季赢下了不少硬仗,也曾战胜过火箭、雷霆、开拓者这样的强队。因此在与顶级强队的交锋之中,他们也并非不堪一击。可在和一些实力并不算强大球队对决的时候,森林狼往往很难取胜。泰勒也曾表示,输给太阳、老鹰这样的实力比自己弱的球队是他无法接受的。

  森林狼在这样一个时间点炒掉锡伯杜,目的也就是为了谋求改变,力图冲击季后赛。目前森林狼排在西部第11位,最近两场比赛,森林狼接连击败魔术和湖人,明显有了一些上升的势头,距离西部第八位的湖人仅相差两个胜场,想要坐上季后赛的末班车也不是没有可能。

标签:森林狼;球队;运营;总裁;主教练;功勋教练;公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