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非洲足球先生出炉 萨拉赫蝉联创历史
2019-01-11 07:33:02 来源:体坛报

  在刚刚结束的非洲足球年度颁奖典礼上,埃及球星萨拉赫连续第二年当选非洲足球先生,他也成为了首位两度获得这一殊荣的埃及球员。

  上赛季萨拉赫在英超攻入32球,成为联赛改制38轮后的单赛季进球最多球员,英超金靴及最佳球员实至名归。此外,他还帮助利物浦时隔11年再进欧冠决赛。而在埃及国家队,他是毋庸置疑的精神领袖,在参加的6场国家队比赛中打入7球,其中有两球是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打进的。在2018年的FIFA年度最佳评选中,萨拉赫位列第3;而在金球奖评选中,他则排名第6。

  萨拉赫在获奖后表示,获得非洲足球先生是儿时的梦想,两次夺奖更是莫大的荣耀。

此外,皇马租借给多特的摩洛哥边卫阿什拉夫当选最佳年轻球员;而在球员评选出的非洲最佳十一人阵容中,利物浦队有3人入选,分别是萨拉赫、马内和凯塔;奥巴梅扬、马赫雷斯、库利巴利等名将同样在列。
标签:非洲足球先生;颁奖典礼;球星;利物浦;殊荣;英超;当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