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顺利晋级女单第二轮 王雅繁创个人澳网最佳战绩
2019-01-15 01:52:55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郝亚琳 岳东兴

  中国选手王雅繁14日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以2∶0轻松战胜持外卡参赛的澳大利亚选手佩雷斯,顺利晋级第二轮,创造个人澳网最佳成绩。

  整场比赛王雅繁状态良好,第一盘以6∶4拿下。第二盘,王雅繁越战越勇,上来就连胜5局。佩雷斯情绪愈发低落,随着她一记回球下网,王雅繁直接拿下赛点,以6∶0胜出。

  王雅繁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选手巴蒂,后者在首轮战胜了泰国选手库姆淳。

  1994年出生的王雅繁现世界排名第六十五位,她前不久在深圳公开赛上闯入女单四强。

标签:澳大利亚选手;佩雷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中国选手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