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BA:深圳终结辽宁25连胜 新疆主场克广厦
2019-01-30 01:25:07 来源:新华网

  29日晚,CBA联赛展开了第37轮的争夺,客场面对卫冕冠军辽宁队,深圳队以120:112终结了对手二十五连胜。

  开场后,顾全携手拜克斯率先发威,带领深圳队稍占上风。伤愈归队的赵继伟在首节尾声替补登场。次节,伯顿接管比赛,他单节轰下了15分,帮助深圳队继续压制对手。直至第三节尾声哈德森连续冲击篮下得手后,辽宁队才趁势打出11: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末节决战,贺希宁里突外投连得7分,深圳队重新夺回主动权。辽宁队在最后时刻开启追分模式,郭艾伦打成“2+1”后只剩1分分差。此时贺希宁再度挺身而出,先中三分球又施展抛投绝技,帮助深圳队最终得胜。

  此役,贺希宁贡献了生涯新高的27分,拜克斯与伯顿合取60分。辽宁队方面哈德森独得35分。

  另一场焦点战中,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在主队的紧密防守下,广厦的射手群上半场频频“打铁”。反观新疆队的亚当斯则奉献高效表现,他在半场就已砍下31分,带领主队66:49领先。下半场,广厦一度依靠快攻缩小比分。但新疆队总能有本土球员得分“止血”。近期表现不俗的周仪翔频频得手,新疆队继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末节广厦试图通过全场紧逼迫近比分,无奈自身难以把握住机会,最终新疆队127:111获胜。

  新疆此役共有6人得分上双,亚当斯贡献47分14个篮板,广厦的福特森得到32分。

  当日其余比赛中,上海客场135:120力克天津,弗雷戴特狂砍53分;广东主场124:113战胜四川;福建138:109大胜山西;北京102:90轻取青岛;八一96:94险胜山东。

标签:深圳队;辽宁队;新疆队;客场;CBA联赛;对手;哈德森;亚当斯;主场;主队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