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摩纳哥创队史尴尬纪录 亨利上任后联赛主场0胜
2019-01-17 09:3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北京时间17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补赛中,摩纳哥主场1:1战平尼斯,本赛季联赛前10个主场非平即负,这也是摩纳哥队史首次出现这一状况。

  摩纳哥本是法甲劲旅。自2014年执掌摩纳哥帅印后,雅尔丁曾率领球队取得过辉煌战绩,2016-17赛季力压大巴黎强势夺冠,上赛季也获得亚军。在他的调教下,姆巴佩、贝尔纳多-席尔瓦、勒马尔、等一批青年才俊为世界所熟知。

  然而本赛季摩纳哥在法甲与欧冠中双线溃败,法国传奇射手亨利火线走马上任,这也是他首次执掌俱乐部一线队帅印。不过迄今为止摩纳哥成绩并未有明显起色,欧冠小组赛1平5负惨遭淘汰,联赛20轮过后3胜6平11负仅积15分列倒数第2,距离排名第17的亚眠有3分差距。

  自上任以来,亨利还没有率队在法甲主场比赛中取得过胜利。而在赛季迄今的10个主场比赛中,摩纳哥只取得了4平6负的战绩。在保级路上,亨利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完)

标签:摩纳哥;法甲;主场;赛季;北京时间;赛季联赛;亨利;欧冠;尼斯;传奇射手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