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快来认识这23朵铿锵玫瑰!中国女足全阵容海报出炉
2019-01-17 09:2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梅州五华国际女足锦标赛将于今晚打响,中国队首战将面对尼日利亚队,这是中国女足在2019年的首场正式比赛。效力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王霜已于日前回国与球队回合,她将上演留洋后的国家队首秀。

  除中国队外,参加本次比赛的球队还包括韩国队、罗马尼亚队和尼日利亚队,4支球队中只有罗马尼亚队未能晋级法国女足世界杯决赛圈。对于中国队而言,这是世界杯前的一次重要练兵,也是对过去3个月集训成果的一次检验。

  根据赛程,中国队首战对阵非洲冠军尼日利亚,而韩国女足则将与罗马尼亚交手,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于20日争夺冠军。鉴于比赛的重要性,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的王霜也于日前返回国内,如无意外她将上演留洋后的国家队首秀。

  让我们来认识下即将参赛的女足姑娘们(图片皆来自中国足协网站):

  

  

  

  

  

  

  

  

  

  

  

  

  

  

  

  

  

  

  

  

  

  

  

  

  

  

  

  

  

标签:中国队;尼日利亚;巴黎圣日耳曼;法甲;王霜;球队;比赛;留洋;国家队;女足锦标赛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