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班牙人输球出局 本赛季国王杯武磊无缘登场
2019-01-31 10:3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武磊无缘本赛季国王杯。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北京时间31日,在一场国王杯1/4决赛中,西班牙人1:3不敌皇家贝蒂斯,以总比分2:4遭淘汰。此番出局,也意味着武磊将无缘亮相本赛季的国王杯赛场。

  在本场比赛期间,西班牙人公布了武磊的检查结果。官方表示,武磊可以出战接下来的比赛。

  西班牙人与贝蒂斯在首回合战成1:1。本场比赛,巴普蒂斯唐为西班牙人首开纪录,但随后洛塞尔索、塞尔吉奥-莱昂与曼迪连入三球。最终西班牙人1:3告负,无缘本赛季国王杯四强。

  北京时间2月4日,西班牙人将在西甲联赛中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中国球员武磊或将迎来旅欧之后的首秀。

标签:武磊;西班牙;赛季国王;北京时间;图片社;皇家贝蒂斯;国王杯赛;比分;体育;决赛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