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石柯拉拽对手被罚5千美元 网友:伊朗得罚5万
2019-01-31 10:4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石柯(右一)。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亚足联官方宣布,中国队后卫石柯因在对阵泰国的1/8决赛中有拉拽动作,罚款5000美元。

  这是国足与泰国比赛的第60分钟,泰国队获得反击机会,石柯回防时手上有拉拽动作,主裁判哈桑当时出示了黄牌。

  与伊朗队的比赛国足三大中卫集体犯错,冯潇霆开局不久处理球不果断被断球打了一个立足未稳,随后刘奕鸣和石柯更是连续犯错,而且这三个丢都与石柯有很大的关系,前两个丢球散步式回追,第三个进球则是自己失误丢球。

  阿联酋球员阿卜杜拉赫曼、韩国球员郑又荣、泰国球员杜维孟、日本球员南野拓实、澳大利亚球员瑞恩-格兰特等因为相同违规动作遭到处罚。

  根据亚足联的官方解释是石柯违反了亚足联纪律道德规范的第11.3条款项,必须在30天内解决,不然将面临更加严厉的处罚。

  对于亚足联的这次处罚,球迷纷纷发表评论。有人质问亚足联:“这尺度凭什么罚款!”“呵呵,按这个标准,以后踢球每犯规一次亚足联都有收入了。伊朗最起码得五万起步吧。”“看球三十年头回听说拉人还会罚钱”“ 战术犯规都能罚款?媒体不说我还以为开车追尾了呢!”“阿兹蒙对国足第二个球他不拉拽能那么轻易破门吗?”

标签:亚足联;罚款;图片社;官方;中国队;泰国;球员;后卫;体育;处罚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