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全明星-詹姆斯队上演20分逆转 杜兰特31+7夺MVP
2019-02-18 06:53: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2019年2月18日,2019年NBA全明星周末在夏洛特落下帷幕。最终,詹姆斯队上演20分大逆转,以178-164战胜字母哥队。杜兰特全场砍下31分夺得全明星MVP,这是杜兰特第二次获得全明星MVP。

   数据方面,詹姆斯队的杜兰特砍下31分7篮板,克莱20分8篮板,詹姆斯19分8篮板,伦纳德19分,利拉德18分5助攻。字母哥队方面,字母哥38分11篮板5助攻,乔治20分3抢断,米德尔顿20分,库里17分9篮板7助攻,威少17分。

   第一节,开场双方就大打对攻战,字母哥不断攻击篮下连拿6分,恩比德暴扣,而詹姆斯队这边配合大的有声有色,伦纳德、杜兰特不断通过配合得分,双方一直打到17平。杜兰特单挑恩比德打2+1,扬尼斯队下起一波三分雨,雄鹿双枪内外联手,扬尼斯队36-22领先到14分。进入轮换时间,扬尼斯队内线强势,约基奇和格里芬统治篮下,扬尼斯队45-29领先到16分。首节结束前,诺维茨基连续三分命中,扬尼斯队53-37领先詹姆斯队16分结束首节较量。

   第二节,詹姆斯队展开反扑,哈登三分命中,欧文连续突破,韦德命中三分,分差稍微缩小。但是,雷霆双星不甘示弱,乔治和威少接连完成配合,两人带队稳住局面,诺维茨基再进三分,扬尼斯队66-51领先。唐斯接连暴扣,杜兰特三分命中,詹姆斯队再次缩小分差,但库里及时找到手感连进三分,分差达到18分。上半场末段,詹姆斯开始得分,利拉德和汤普森连续三分命中,分差缩小到11分。半场结束前,威少突破上篮,扬尼斯队95-82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詹韦接连连线成功,但字母哥和库里连续三分命中,再加上字母哥的篮下进攻强势,分差一度达到19分。第三节过半,詹姆斯队开始反扑,哈登、比尔、汤神下起一波三分雨,詹姆斯队连续投中5个三分,而扬尼斯队哑火,分差瞬间缩小到2分。詹姆斯队这波三分雨还没下完,威少连拿4分,洛瑞命中三分,而詹姆斯队这边利拉德连续三分命中,双方打成127平。第三节末段,西蒙斯勾手,詹姆斯队132-131反超。凭借第三节的单节50分,詹姆斯队三节打完填平了20分大坑。

   第四节,西蒙斯暴扣,拉塞尔和汤普森对飙三分,库里打成3+1,扬尼斯队145-139领先。唐斯和伦纳德连续三分回敬,之后伦纳德又连进三分,第四节过半时杜兰特也连续命中三分,詹姆斯队161-153领先。比赛结束前3分14秒,詹姆斯连拿5分,詹姆斯队168-158领先到10分。之后的比赛失去悬念,扬尼斯队后继乏力,无力组织反扑,最终詹姆斯队实现逆转取胜。

   双方首发:

   詹姆斯队:哈登、欧文、詹姆斯、伦纳德、杜兰特

   字母哥队:库里、沃克、乔治、字母哥、恩比德

标签:篮板;明星;北京时间;三分雨;夏洛特;乔治;诺维茨基;汤普森;西蒙斯;强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