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超越!连续10场轰下三双 威少坐稳历史第一
2019-02-13 08:34:48 来源:体坛报

  昨日,雷霆在主场以120∶111战胜开拓者。雷霆当家控卫威斯布鲁克得到21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

  自1月23日对阵开拓者,砍下三双后,之后的近20天里,威斯布鲁克每场比赛都能砍下三双,2月12日再次对阵开拓者,21分、11个篮板、15次助攻,威少职业生涯常规赛第127次砍下三双。这也是他连续第10场比赛获得三双,超越张伯伦,升至NBA历史第一位。1967-1968赛季,张伯伦曾经连续9场比赛获得三双,51年后,威少将这一纪录打破。

  其实从威斯布鲁克获得2016-2017赛季常规赛MVP开始,外界的质疑声一直没有停歇。有球迷说他在故意刷数据,有媒体认为他带队能力太差。这难免让人想到外界对于哈登的批评声,在哈登不断刷新各项得分纪录的同时,其“碰瓷”属性也不断被人提及。

  面对各种各样的质疑声,威斯布鲁克迎难而上。

  雷霆上赛季止步季后赛首轮,安东尼在夏季离队,威少依旧选择留守;保罗·乔治本赛季状态极佳,威少主动让出更多的球权,在关键时刻给予“泡椒”绝对的信任;身后球队紧追不舍,威少带领球队取得近12场比赛的11场胜利,紧咬身前的勇士和掘金。

目前雷霆的阵容不错,队员之间的搭配也很出色,在不屈人后的威少带领下,很有可能会在西部掀起一阵“血雨腥风”。
标签:雷霆;开拓者;篮板;助攻;主场;张伯伦;赛季;比赛;质疑;当家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