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老鹰与林书豪达成买断协议 “林疯狂”将加盟猛龙
北境之王打上双保险 有望冲击总决赛
2019-02-13 08:24:00 来源:体坛报

  昨日,林书豪确定离开老鹰,将在本周正式加盟猛龙。猛龙是本赛季NBA联盟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林书豪的加盟将很好地补充球队的板凳席实力。不出意外,林书豪将随队征战季后赛,甚至有可能闯入总决赛。

  与老鹰达成买断,仍感谢前东家

  本赛季在老鹰,林书豪的主要职责是担任5号秀特雷·杨的导师。

  尽管林书豪在过去两个赛季中遭遇了严重的伤病袭击,上赛季更是只打了1场比赛就赛季报销,但是本赛季他在老鹰有着不错的表现——为老鹰打了51场比赛(1场首发),期间在场均19.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0.7分、3.5次助攻、2.3个篮板和0.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6.6%、三分球命中率为33.3%、罚球命中率为84.5%。

  之前有报道称,老鹰在交易截止日前曾试图把林书豪交易出去,但是最终未能运作成功。毕竟对于处于重建期的他们来说,他们完全不需要林书豪这样的老将。

  但林书豪的离别,得到了老鹰球员们的祝福,肯特·贝兹莫尔在推特中写道:“我会想念你(林书豪)的,猛龙得到了一名好球员。”

  当然,林书豪也不忘在社交媒体上感谢老鹰,并透露了对加盟猛龙的期待。

  林书豪将补强猛龙深度

  其实在今年初,就有消息称猛龙有意林书豪。

  由于凯尔·洛瑞本赛季频繁遭到伤病的困扰,猛龙需要一名进攻组织者、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据外媒报道,杰夫·蒂格、林书豪、何塞·巴里亚等人都在猛龙的视野中。而在交易截止日前有关马克·加索尔的交易中,猛龙又把CJ·迈尔斯和德隆·怀特交易到了灰熊,让后卫线变得更加薄弱。包括两名双向合同球员克里斯·布切尔和乔丹·劳德在内,猛龙现在只有13名球员,控球后卫位置上只剩下洛瑞和弗雷德·万维利特这两名球员(不包括劳德),所以他们签下林书豪是在情理之中。

  换句话说,林书豪加盟猛龙之后,他将会获得不少的出场时间,甚至有机会与万维利特竞争第一替补控球后卫。这对于林书豪来说,这同样是一个利好消息,因为他有可能在本赛季获得第一次征战总决赛的机会。

  有意思的是,猛龙曾数次被巅峰时期的林书豪“伤害”,如今双方要联手,不可谓不是一种奇妙的缘分。

标签:林书豪;老鹰;赛季;球员;球队;买断;决赛;交易;东家;板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