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波什放弃重回NBA赛场 将与自己球衣一同退役
2019-02-13 02:56: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记者 杨磊

  近日,前热火中锋克里斯-波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即将退役。波什是热火总冠军成员,但是受困于血栓,自2015-16赛季后就再未出过场。

   在此前的采访中,波什表示:必须要提醒人们我还没退役,篮球在我心里>。

   但在最近的一档节目中,波什透露自己将放弃追求复出的想法:

   “我知道生命中的这一部分已经过去了,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思考,最终做出了这个选择。我本可以继续打球,但情况已经不同了,我决定不再执着于回归的这件事了。”

   波什也表达了将在球衣退役仪式上正式宣布退役的想法:“我现在退役了。”波什随后迅速改口,“我快要退役了。有人在球衣退役的同时正式宣布退役吗?没人做到过吧?”

   此前热火官方宣布,将会在北京时间3月27日对阵魔术的比赛期间退役克里斯-波什的1号球衣。

   在波什职业生涯中,波什共上场893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5.8分钟,得到19.2分8.5篮板2.0助攻1.04盖帽。他在2012年和2013年帮助热火完成两连冠。

标签:退役;冠军成员;赛季;中锋;采访;球衣;球衣退役仪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