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看新赛季能否再突破 启程!苏炳添赴欧征战室内赛
2019-02-12 07:37:04 来源:体坛报

  正月初六,中国百米名将苏炳添与团队启程出发欧洲,参加3项室内赛事。

  此前苏炳添在微博上透露,为了备战室内赛季,他已经5年没能回家过年。今年由于比赛开赛日期较晚,他才有机会在家与妻子和儿子“小天天”过一个团圆年。但仅仅与家人相聚几天,苏炳添又再次踏上了训练与参赛的征程。

  苏炳添的2019赛季将从爱尔兰开始,当地时间2月13日,苏炳添将亮相爱尔兰AIT国际大奖赛,作为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之前的热身。2月16日,苏炳添将出战田联室内巡回赛伯明翰站。2月20日,苏炳添转战德国,参加田联室内巡回赛杜塞尔多夫站。

  去年的国际田联室内赛季,苏炳添突破不断。在柏林赛跑出6秒55小试牛刀后,苏炳添在卡尔斯鲁厄站跑出6秒47,打破由自己保持的男子60米亚洲纪录。转战杜塞尔多夫站,苏炳添又跑出6秒43的好成绩,当赛季第二次打破亚洲纪录。随后的室内世锦赛上,苏炳添再接再厉跑出6秒42,将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再次提升。而室内赛季的爆发,也为苏炳添接下来的室外赛季持续高光打下基础。

  对苏炳添而言,今年最重要的比赛要属9月底开赛的多哈田径世锦赛。在仅有室内世锦赛的“小年”中,苏炳添尚能高开高走、一路突破不断,在更加重要的室外世锦赛赛季中,苏炳添能否在室内赛季打好先声夺人的第一枪更值得期待。

标签:赛季;亚洲纪录;巡回赛;欧洲;室内世锦赛;国际田联;团队;名将;赛事;爱尔兰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