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历时9月含5个休赛期 2019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公布
2019-02-04 02:3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卫冕冠军上海上港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赛程3日公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1日开始,12月1日结束末轮的争夺。

  作为联赛卫冕冠军,失去武磊的上海上港首轮便将遭遇同城对手上海申花,这也是联赛首轮的焦点之战。另一场备受瞩目的较量将在广州恒大淘宝和全新的天津天海之间展开。

  在联赛第13和28轮,上海上港将先后在主场和客场与广州恒大淘宝一决高下,时间分别为6月14日和11月23日。值得一提的是,两队上赛季也是在第13和28轮相遇。

  根据赛程安排,最后几轮仍然有强强对话,像倒数第二轮广州恒大淘宝遭遇河北华夏幸福,最后一轮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山东鲁能。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有5个休赛期,3月11日起中超将进入第一个休赛期,6月3日至6月13日进入第二个休赛期,8月13日至9月12日将迎来一个月的夏季休赛期,9月23日至10月17日、10月28日至11月21日则是中超联赛最后两个休赛期。

  本赛季中超开幕式落户深圳,揭幕战将于3月2日在深圳佳兆业和河北华夏幸福之间展开,前者时隔7年重返中超联赛。

  附完整赛程 图片来源中超公司官方微博

标签:中超;上海上港;赛季;联赛;赛期;视觉中国;冠军;广州恒大;联赛赛程;中国平安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