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卡洛斯-维尼修斯租借加盟摩纳哥 能否帮球队保级?
2019-01-31 11:4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摩纳哥本赛季表现糟糕。

  北京时间31日,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葡超里奥阿维队前锋卡洛斯-维尼修斯签订了一份租借合约,租期直到本赛季结束。

  卡洛斯-维尼修斯现年23岁,身高190公分,国籍巴西,司职前锋。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参加了20场比赛,贡献了14粒进球。他在上赛季效力于葡萄牙第二级别联赛皇家奎鲁斯(Real Queluz),出战各项赛事39场 ,打入20球。

  摩纳哥俱乐部副主席瓦西里耶夫对这笔引援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我们对维尼修斯的加盟表示欢迎,他之前打进过很多进球,我们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个人良好的竞技状态,提高摩纳哥的进攻效率。”

  维尼修斯表示:“我很高兴自己有机会加盟摩纳哥。很期待与教练组和新队友们相聚,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球队带来帮助。”

  摩纳哥本赛季表现糟糕,球队一直在降级区挣扎,维尼修斯的加盟能否帮助他们完成保级重任?

标签:摩纳哥;赛季;糟糕;球队;卡洛斯;进球;前锋;俱乐部官方;表现;北京时间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