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3个月连夺3冠 日臻成熟的特鲁姆普开启新时代
2019-02-12 07:36:25 来源:体坛报 实习生 叶思博

  在2018-2019赛季斯诺克大奖赛决赛中,特鲁姆普以10∶6战胜“机长”卡特,斩获个人赛季第3冠的同时,也将他职业生涯的第10个排名赛冠军收入囊下。

  拿下这个冠军后,特鲁姆普也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至了第4位,而总奖金突破50万英镑后,其单赛季排名更是窜至前列,人们不禁感慨,这样的特鲁姆普孰人能挡?

  仅仅过了不到24小时,特鲁姆普又将马不停蹄的开始威尔士公开赛的争夺。根据签表,他将与四届赛会冠军奥沙利文同处2/4区,作为晋级四强路上最大的“拦路虎”,如能成功闯进四强,作为潜在对手的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以及世界第一塞尔比也势必将会对特鲁姆普发起挑战,届时,特鲁姆普将要迎来对手和体能的双重考验,但考虑到近来双杀“火箭”以及希金斯等老牌劲旅的状态低迷,特鲁姆普只要保持手感,3个月“第四冠”或许也未必不可能。

  其实,现年29岁的特鲁姆普并不属于大器晚成的球员,早在2011年,他便在英锦赛中一战成名,可随后他的职业生涯之路并不顺畅,甚至还出现过单赛季颗粒无收的窘境。好在,沉浮多年,这位“天才少年”再次觉醒,用3个月3个冠军的成绩宣告了自己的回归,特别是在拿下今年的大师赛后,特鲁姆普距离自己生涯“三大赛大满贯”仅一步之遥。如若特鲁姆普成功捧杯,他也将成为斯诺克历史上第11位集齐“三大赛冠军”的球员。

  特鲁姆普表示,为了取得良好的成绩,他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经历了刻苦的训练,这样的训练让他的防守功力再次提升,面对强手时也能有底气,而复出就有回报更是让他收获了信心。

标签:赛季;冠军;职业生涯;斯诺克;排名;机长;卡特;斩获;大奖赛;希金斯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