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稠州双外援合砍62分 浙江德比广厦告负
2019-02-13 01:36: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90213005157.jpg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每个赛季的德比战,对于浙江的CBA球迷来说,都是最受关注的焦点战之一。

  2月12日晚,农历新年的正月初八,浙江广厦男篮在诸暨主场迎战浙江稠州男篮,这是广厦男篮春节过后的首个主场比赛。两支球队一直拼杀到最后,最终浙江广厦以102:113憾负浙江稠州男篮。

  本轮比赛可谓是双方都输不起,广厦男篮比北京多赢一场,在联赛还有7轮的情况下,广厦前四的位置岌岌可危。稠州男篮则想冲击季后赛席位,本轮比赛要是失利,关乎着季后赛席位。

  广厦核心小外援福特森领到了个人第4次违体犯规,根据联赛规则,将自动停赛一场。赛前,浙江广厦男篮刘铮说:“小外援的缺阵对于球队会有影响,我们都要为球队做出贡献,希望帮助球队取胜。”

微信图片_20190213005216.jpg

  本场比赛,广厦仅8人轮换, 5人得分上双。少了福特森,球队串联出现了大问题,自然而然球队进攻就不顺畅,常常出现停滞状态。使得广厦主教练李春江暴跳如雷。这样的状况要是到了季后赛,在更高强度对抗的情况下,人员体能调配是个极大的问题。这无疑给主教练乃至球队敲响了警钟。

  比赛一开始,浙江稠州就表现出“玩命”的架势,在防守端每球必争,浙江稠州球员展现出积极的态度,扑抢地板球,争抢进攻篮板,利用快节奏的进攻,使得广厦内线外援博洛西斯频频出现失误,令浙江稠州一直处于领先状态,这些细节也是浙江稠州男篮取胜的关键。

  同时,浙江稠州男篮双外援在攻防两端表现抢眼,球队在落后时利用突破和外线3分制造杀伤,为球队保住领先优势;在防守端,布兰登-保罗利用臂展迫使对方传球,使得对手出现失误,邓蒙倒是利用速度优势来逼防对手传球,双外援经过四节合力砍下62分帮助球队取胜。

  此役,浙江广厦队长林志杰在本次比赛中迎来自己的里程碑,在比赛进入第四节,林志杰凭借两计罚球,让自己的CBA生涯得分突破了5000分大关。

  赛后浙江稠州男篮主教练刘维伟表示:“浙江德比对于外界来说特别重视,我们也一样,赛前也做了相对应的布置,队里年轻队员显得有些紧张,心态起伏比较大,不过我们球员也把握住了机会。”

标签:浙江稠州;球队;男篮;赛季;浙江广厦;外援;比赛;广厦男篮;林志杰;球迷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