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约科维奇第四次荣膺劳伦斯最佳男子运动员
2019-02-19 06:47: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9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礼在摩纳哥蒙特卡洛举行,男子网坛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获得最佳男子运动员奖项。

   6名现役男运动员入围了本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提名,包括NBA球星詹姆斯、足球世界杯冠军姆巴佩、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双料得主莫德里奇、网球男单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F1年度总冠军汉密尔顿及肯尼亚马拉松选手基普乔格。最终,德约科维奇力压众将,时隔3年再次荣膺最佳男子运动员。这也是他继2012、2015、2016年后,生涯第四次获得该奖项。

   经过近两年的蛰伏,德约科维奇在2018年下半赛季重回巅峰,接连收获温网、美网两个大满贯,并且完成了“金大师”成就,再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在今年1月结束的澳网男单决赛中,德约科维奇3比0战胜纳达尔,第7次夺得澳网冠军,超越6次夺冠的埃默森和费德勒,成为史上第一人,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座大满贯冠军。

标签:男子运动员;劳伦斯世界体育;北京时间;蒙特卡洛;男子网坛;塞尔维亚;摩纳哥;颁奖礼;奖项;名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