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新老“球王”交相辉映 梅西戴帽姆巴佩50球
2019-02-25 01:54:50 来源:广州日报

  多年来看惯了梅西与C罗的PK,大家期待的内马尔挑战梅罗又始终未能上演,但这个周末的欧洲绿茵场,我们终于看到了期待已久的新老球王PK。梅西职业生涯第50次“戴帽”,姆巴佩则迎来法甲第50球,两人分别以25球和23球列欧洲5大联赛射手榜头两名,远远抛开C罗等竞争对手。

  西甲第25轮,巴萨客场以4比2逆转塞维利亚,纳瓦斯和梅尔卡多两次帮助主队领先,但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还助攻苏亚雷斯单刀破球荒。梅西迎来本赛季的第25粒西甲入球和职业生涯的第50个帽子戏法,其中在巴萨44次。梅西正在威胁贝利为单一俱乐部进球的纪录,贝利在桑托斯共打入643球,而梅西现在已经为巴萨打入了585球,差距只有58球。

  姆巴佩梅开二度,帮助大巴黎在法甲高奏凯歌,20岁的姆巴佩成为法甲45年来打入50球的最年轻球员。

标签:法甲;职业生涯;欧洲;联赛射手榜;竞争对手;绿茵场;内马尔;球王;戴帽;帽子戏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