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火箭成勇士卫冕拦路虎
2019-02-28 07:18:21 来源:体坛报

  在勇士和火箭昨日的交锋中,勇士112∶118落败,这也是本赛季勇士第3次在常规赛中输给火箭。

  两队首场交锋是去年11月份,当时勇士惨败,而1月份的一次对话双方打了加时,最后勇士惜败,昨日这场,火箭阵中少了他们的头号球星哈登,结果开局就轰出15∶0的强劲表现,这也成了整场比赛的缩影,纵使勇士三巨头合砍76分也最终无力回天。

  对于勇士来说,火箭显然是他们在西部最大的对手,从上赛季季后赛就看得出来,当时勇士也是一度大比分落后,最后通过抢七才艰难晋级,所以,这两支球队彼此之间也是相当了解,胜负都在情理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是第2支在一个赛季里,常规赛能3次击败科尔时代勇士的球队,另一支是2017-2018赛季的爵士。

  昨天的比赛火箭在防守方面做得很努力,包括进攻也是效率高于勇士,赢球并不奇怪。自从2016-2017赛季来,火箭在勇士主场一共赢了5场比赛,包括季后赛在内。别看赢得不多,要知道,在这段时间里,没有其它客队能在勇士主场赢超过2场比赛。

  对于勇士来说,他们志在卫冕,而季后赛中他们恐怕还会遇上火箭,在心理优势上,现在火箭已经领先,对于勇士来说,他们还有一次在常规赛中调整过来的机会,那就是3月中旬的一战,这也将是两队最后一次常规赛交锋,勇士如果再输,那本赛季就要被火箭横扫了。

标签:勇士;火箭;赛季;交锋;勇士主场;比赛;心理优势;球队;科尔;爵士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