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水花”哑火 勇士落败 九连胜的马刺拒绝“大结局”
2019-03-20 08:36:19 来源:体坛报

  昨日,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战在马刺和勇士之间打响。最终,马刺主场111:105力克勇士,打出赛季最长九连胜的同时,也使自己的排名上升到了西部第5,与西部第4的开拓者只差1个胜场。更让马刺球迷欢欣鼓舞的是,只要不出现重大意外,马刺连续第22个赛季杀进季后赛只是时间问题。

  本场比赛,马刺队的两位当家球星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分别拿下了26分和23分。勇士这边,杜兰特虽然复出并砍下24分,然而“水花”兄弟发挥失常,加起来43投仅14中,半场18.2%的命中率更是历史新低,卫冕冠军只能客场饮恨。在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马刺队已经连续22个赛季胜率过半,出众的稳定性着实令联盟其他对手畏惧。如果能把这波连胜延续下去,谁也说不准季后赛他们能走多远。

  而勇士这边,虽然因为考辛斯缺阵而输球看上去情有可原,但球队目前存在的隐患不少,全队上下还远没有到可以掉以轻心的时刻。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多支球队为了季后赛开始争取机会。勇士和掘金在率先锁定两个西部季后赛名额之后,将为西部榜首展开竞争。掘金同样不敢轻易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否则他们不但会丢掉竞争榜首的机会,还存在被身后的火箭超越的可能。

  勇士客场输球,而掘金则在客场赢下了凯尔特人,这样两队战绩同时来到了47胜22负,胜率同为68.1%。尽管勇士由于双方胜负关系的原因,暂列西部第一,但如果他们稍有松懈,则很可能被超越。如果让掘金拿到了西部第一的位置晋级季后赛,那么勇士在之后的系列赛碰到对手时,将失去主场优势。丹佛的高原主场,对掘金是一个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但对任何其他对手而言,都将是极为艰难的挑战。

标签:勇士;赛季;开拓者;客场;排名;常规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