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德比大战就是火 滨江区体育馆预计满座
2019-03-18 23:45:1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杭州3月19日讯 孙如璋奶奶的话,刘维伟和球员们也都放在了心上,所以18日拜访了孙奶奶之后,他们马上投入训练,准备下一场比赛:“现在哪儿敢飘啊,听孙奶奶的话,一切从零开始,把胜利忘记掉。”

  浙江广厦男篮更不用说,当天下午也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虽然在大比分上一分落后,但是在第一场比赛中,广厦男篮在内线显示出了优势,所以下一场比赛的胜负,依然存在未知数。

  两边的球迷都忙着筹备帮球队加油的活动,广厦不仅仅集中了浙江省内的球迷,还有球迷特地从武汉等地方赶来为球队助威,而且广厦球迷团也会有上百球迷组成方阵加油助威。

  上一场比赛,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发动了包括义乌、宁波、杭州、温州、衢州、绍兴等全省各地的球迷,虽然人数不多,但是在场地的四角营造出了极大的声势,本场比赛主场作战,全省各地的球迷都已经发动了起来,会在主场营造出更大的声浪。

  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目前在网上的售票链接100元那一档已经售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明天体育馆预计应该可以坐满了。”这样的情况本赛季在滨江区体育馆还没有出现过。


标签:奶奶;比赛;球迷;杭州;主场;球员;训练;加油;拜访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