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拒绝横扫!米切尔砍31分 爵士战胜火箭扳回一城
2019-04-23 06:4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NBA季后赛西部首轮比赛继续进行,总比分0:3落后的爵士在主场迎战火箭,凭借米切尔的出色发挥,爵士107:91战胜火箭,为系列赛保留了一线生机。

  比赛开始阶段,克劳德里突外投独得12分帮助爵士取得领先,虽然哈登和戈登相继命中三分,但随后卢比奥连续取分帮助爵士稳住局面。随着米切尔两罚两中,爵士领先8分结束首节。第二节比赛,费沃斯连续攻击火箭内线,爵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不过经过暂停调整,火箭连续命中三分缩小了分差,半场战罢,爵士领先6分。

  下半场比赛,火箭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虽然克劳德和米切尔相继取分,但火箭依靠戈登和哈登的三分保持领先,以3分优势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比赛,爵士打出一波15:1重夺领先。随后双方陷入胶着,关键时刻,米切尔和费沃斯联手取分,爵士最终以107:91战胜火箭,将系列赛大比分变为1:3。

  数据方面,火箭哈登30分3篮板4助攻,保罗23分8篮板7助攻,戈登16分。爵士米切尔31分7篮板4助攻,克劳德23分4篮板,卢比奥18分11助攻。(完)

标签:爵士;火箭;米切尔;比赛;系列赛;一线生机;篮板;北京时间;西部首轮;比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