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篮网老板因批评联盟及裁判 被罚款35000美元
2019-04-23 07:0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布鲁克林篮网老板蔡崇信因发表不利于联盟的公开言论,而被联盟处以35,000美元的罚款,成为篮网整个团队中最新一位在对阵费城的系列赛中受到处罚的成员。

  NBA官网截图。

  蔡崇信当地时间周日在社交媒体上支持总经理Sean Marks,后者因在篮网比赛失利后进入裁判更衣室而被禁赛一场并罚款2.5万美元。

  蔡崇信周日在推特上写道:“我和我的合作伙伴们进行了讨论,我们篮网整个管理团队支持球队总经理Marks抗议比赛中的错判和漏判。NBA有自己的规则,我们尊重规则。但是我们的球员和球迷期许公正的对待。”

标签:崇信;布鲁克林篮网;北京时间;公开言论;系列赛;罚款;费城;联盟;团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