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英冠首支升级队诞生!诺维奇时隔3年重返英超
2019-04-28 04: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8日凌晨,在英冠第45轮的一场比赛中,领头羊诺维奇主场2:1击败布莱克本,提前完成冲超。

  第13分钟,斯蒂佩曼禁区外贴地远射破门,为诺维奇首开纪录。第21分钟,弗兰季奇世界波为诺维奇扩大比分。布莱克本在2分钟后扳回一城,2: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诺维奇成功升入英超。

  2016年诺维奇从英超降入英冠联赛。在丹尼尔-法克的带领下,诺维奇开始重建,两个多赛季后重返英超联赛。

  目前的英冠联赛积分榜上,诺维奇积91分排在第一位,谢菲联积88分排在第二位,利兹联积82分排在第三位。英冠联赛还剩最后两轮,谢菲联净胜球为37个,数量上大大领先于利兹联的24个,因此同样手握冲超主动权。

标签:英冠;布莱克;北京时间;英超;主场;利兹联;联赛;联赛积分榜;比分;比赛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