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19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重庆站收官
2019-04-29 06:5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韩璐

  图为夺得攀石男子冠军的法国选手Manuel  Cornu。 韩璐 摄

  2019年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重庆站)28日结束全部比赛项目。在当日晚间举行的男女攀石决赛中,法国选手Manuel Cornu和斯诺文尼亚选手Janja Garnbret分别获得男女攀石冠军。

  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是攀岩运动的顶级赛事。今年重庆站比赛吸引了35个国家和地区的283名攀岩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置男女速度赛和男女攀石赛四个项目。在26日举行的速度赛中,中国选手宋懿龄以7.101秒的成绩打破女子速度赛世界纪录,并最终夺冠。

  图为28日晚进行的女子攀石决赛。 韩璐 摄

  在28日晚间举行的男子攀石决赛中,法国选手Manuel Cornu获得男子攀石冠军,日本选手Tomoa Narasaki和斯洛文尼亚选手Anze Peharc分获二三名。中国选手潘愚非获得第21名。

  女子攀石决赛最终由斯诺文尼亚选手Janja Garnbret摘得冠军。日本选手AkiyoNoguchi获得亚军,奥地利选手Jessica Pilz获得季军。中国选手蒋蓉获得第17名。

标签:法国选手;Manuel;韩璐;世界杯攀岩赛;决赛;男子冠军;冠军;比赛项目;中国选手;女子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