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季后赛:巴特勒回勇 76人胜猛龙扳平比分
2019-04-30 07:02:57 来源:中新网

  NBA季后赛30日继续进行。在猛龙与76人的系列赛第2战中,凭借吉米-巴特勒在第4节关键时刻的强硬表现,客场作战的76人以94:89击败猛龙,将总比分追成1:1平。

  此役两队缠斗至最后时刻,丹尼-格林本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但空位三分不中。此役76人队巴特勒出战43分钟,得到30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恩比德带病出战贡献1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猛龙队莱昂纳德35分7篮板6助攻,西亚卡姆21分7篮板4抢断,洛瑞20分5篮板5助攻,但其余队员合计仅13分。

  首节巴特勒和西蒙斯连续命中三分,率领76人打出15:5攻击波,首节以26-17领先猛龙。

  次节雷迪克连续命中三分,76人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莱昂纳德连得7分,但猛龙整体进攻被76人限制住,前8分多钟只得到9分。

  76人最多时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但半场结束前,洛瑞命中三分、莱昂纳德突破、格林远投得手,猛龙打出12:6攻击波后缩小分差,以38:51落后76人。

  莱昂纳德第三节突然发力,在他的率领下,猛龙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三节结束前,恩比德连续罚球,巴特勒打三分,76人以69:63保持领先。

  末节博尔登命中三分、西蒙斯攻筐得手,76人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比赛成了巴特勒和伦纳德的对决,巴特勒打三分得手,但伦纳德攻势更猛,三次打成“2+1”,将分差缩小至5分。决胜时刻,巴特勒突破和远投,洛瑞回敬两记三分。终场前24秒,恩比德突破上篮,76人领先3分,格林空位远投不中,哈里斯两罚全中,76人锁定胜局。

标签:巴特勒;篮板;系列赛;吉米;客场;助攻;西蒙斯;比分;作战;出战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