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花游系列赛中国站落幕 加拿大豪揽6金
2019-05-07 07:53:3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周欣

  历时三天的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暨“英东杯”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6日落幕,加拿大获得6金,成为最大赢家,俄罗斯和中国各获2金。

  当天,加拿大队以《机器时代》摘取集体自由自选冠军。加上此前获得的5金,加拿大总共收获6金。

  混合双人自由自选比赛中,俄罗斯的世锦赛冠军马尔塞夫组合赢得冠军,意大利组合获得银牌,日本老将安部笃史/足立梦实获得铜牌,中国选手石浩玙/程文涛名列第四。

  世界系列赛还将在美国、加拿大、西班牙进行,最终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进行总决赛。

  在全国冠军赛的角逐中,妈妈级选手蒋文文和蒋婷婷代表四川队出战,以优雅的《天鹅》赢得双人自由自选冠军。从世界级明星回归地方队选手,文婷姐妹的心态非常平和,蒋文文说:“感谢大家的关注和鼓励,我们希望换一种方式,尽量留在泳池内。”蒋婷婷补充说:“我们想帮助和带领队里的年轻队员,把水平尽快带上来。”

  在混双自由自选比赛中,湖南选手蒋嘉伟和邹文倩演绎《穿靴子的猫》获得冠军,广东组合何文锦和黄俏雁获得亚军。京苏鄂联队、四川和上海队获得集体自由自选比赛前三名。

标签:世界系列赛;加拿大;花样游泳冠军赛;国际泳联;赢家;自由;英东杯;蒋婷婷;落幕;冠军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