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亚冠想要出线 上港国安都得力拼最后一轮
2019-05-08 00:55:5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复联4里,绿巨人浩克一个响指让成土的英雄们起死回生。不过在昨晚的亚冠小组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里,上海上港的“绿巨人”胡尔克梅开二度,却依然没能让球队获得一场胜利。客场2比2战平川崎前锋之后,上港必须要在最后一轮里战胜蔚山现代,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中赫国安没能顶住全北现代的攻势,0比1输掉了比赛,出线形势同样岌岌可危。

  绿巨人头顶脚踢留住出线希望

  因为领先川崎前锋1分,所以只要本场比赛能获胜,上港就将提前一轮出线。不过面对自己伦敦奥运会时国奥队的小伙伴——川崎前锋的巴西外援达米昂,胡尔克和奥斯卡始终没办法完全从一团和气里摆脱出来,连上个对抗都要和达米昂说句不好意思。倒是达米昂,一场下来没少对两个巴西老乡吃身体。

  客气归客气,奥斯卡和胡尔克的个人能力依旧足以决定比赛走向。上下半场,前者分别为后者送上助攻,绿巨人头顶脚踢打进两球,让国安死里逃生拿到了一场平局。

  不过好在,另一场比赛里,蔚山现代1球小胜了悉尼FC,积11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这让最后一轮主场打蔚山的上港也多了几分把握。不过相对的,万一上港没能赢下比赛,最后一轮还是有被川崎挤下去的危险。

  所以这场球真的是应了球迷的那句话:没了武球王,上港打谁都是55开啊!

  巴西队长也带不动疲惫之师

  相比之下,刚刚赢下广州恒大的北京中赫国安命运就更难了。本来想着主场能一雪前耻,结果是旧仇未报,又添新狠。全北现代的高中锋金信煜再一次在同胞金玟哉面前“教做人”。

  虽然国安此前各条战线已经是11场不败,联赛更是豪取8连胜。但这场比赛与全北的拉锯战里,充分暴露了球队的疲态。以跑动能力见长的王刚、池忠国和李磊都显得疲于奔命。连骁勇善战的巴西国家队队长奥古斯托,都因为整场比赛在攻防两端补位,差点跑到脱力下场。如果不是门将邹德海高接低挡,恐怕比分早早就被拉开到两个球以上了。

  这样的一个结果,意味着国安的出线命运,就要交到最后一轮客场和浦和红宝石较量中去决定了。由于两队同分,第一回合国安和浦和打成0比0。理论上,国安只要能打出一场有球平局就可以出线。当然,经历了这场输球的国安,还能不能打出理论上的结果,谁也不知道。但这场比赛中国安表现出的疲态如果不能很好地解决,恐怕不只是亚冠,联赛中也会带来很大的后遗症。


标签:比赛;绿巨人;出线;川崎前锋;蔚山现代;客场;亚冠;头顶;上海上港;球队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