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惨败之后的绿城 冲超的心还在
“大腿”迪诺续约 塞尔吉向球迷道歉
2019-05-09 00:16:1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文 通讯员 夏晶 摄

绿城.jpg

  迪诺续约了!就在昨天下午,浙江绿城俱乐部与南非外援迪诺完成了续约手续,双方签约两年。也就是说,如果绿城今年能够冲超成功,迪诺在接下来的两年里依然将作为球队一员,征战中超联赛。

  谈到这次续约,迪诺也显得非常高兴,他说:“在俱乐部给我新的合同时,我毫不犹豫就接受了,因为我知道,俱乐部对我是充分信任的。我们每天都在讨论和尝试解决球队的问题,希望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做得更好。”

  截至目前,迪诺已经为绿城出战32场,而本赛季主场1比0击败石家庄的比赛,是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场赛事。“那场比赛,我们表现得像一个整体,我们是以整体的状态来击败对手的。这也是近几年我们首次战胜石家庄,这场胜利让我难忘。”

  对于自己个人的评价,迪诺表示:“我是个性格要强的球员,即便是上赛季末,与中超失之交臂,我也从没有怀疑过队友的能力和球队的决心。上赛季的经验会给我们帮助,我相信我们今年会比去年更好。”

  和绿城一起经历过了这些胜利和遗憾,迪诺对绿城足球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在杭州生活了一年多,我感觉得到这是一支很有人情味的俱乐部,我们像一个真正的家庭一样。绿城历史悠久、专注培养年轻人,我认为应该是中国前几位的俱乐部。”

  在迪诺眼中,比起中甲赛场,绿城更应该在一个更高的舞台。“这个阶段我们确实没能达到球迷的预期,但我们不可能放弃,我们会不停战斗,为了我们赛季初制定的那个目标。如果我能帮助球队完成这个目标,我将感到非常荣幸。”

  其实在2月初的时候,有消息称迪诺没有和俱乐部就续约一事达成共识,甚至还有来自中超和中东的俱乐部对其有意。尽管事后迪诺本人表示并不存在续约失败的情况,但对于今年年底合同就将到期的他来说,一天不宣布续约,球迷的心就始终悬在半空。

  而在上一场比赛中2比6负于贵州恒丰之后,迪诺更是少有的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失望和愤怒,称这场比赛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耻辱。照这个情况下去,一旦球队缓不过这口气来,很难说最后“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事情不会发生。

  幸好,俱乐部也非常明白这个时候续约迪诺有多么重要。如今尘埃落定,对于刚刚经历了惨败的球队来说,也算是一个好消息。毕竟这个上赛季打进19球,本赛季至今已经打进6球的“大腿”,对球队的意义实在是太大了。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表示:迪诺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在过去一个多赛季,他向俱乐部证明了自己,也获得了球迷的认可。我们相信,迪诺的实力和努力是球队重返中超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希望迪诺能和俱乐部携手完成共同的目标。

  另外,以塞尔吉为首的教练组,也这在两天对上周与贵州恒丰的比赛进行了一番分析研究。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崩盘?如何改善球队的防守?怎样做好球员们的心理建设?这些问题都被拿出来进行了一番深入的研究。

  而塞尔吉本人,也在昨天上午通过微博,向球迷们表达了歉意。看得出来,塞尔吉还是意识到了这样的比分对球队以及球迷造成的伤害。这样的一番表态,也算是他对球迷的一个交代。如今迪诺续约已定,球队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那颗冲超的心还在。而本周六晚客场与呼和浩特的比赛,就是最好的机会。

标签:球队;续约;俱乐部;中超;赛季;球迷;浙江绿城;比赛;外援;球员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