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中国U18完败泰国
2019-05-28 02:35:0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李华梁

  2019“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27日在四川成都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足U18队0:2遗憾负于泰国男足U18队。

  开场仅3分钟,面对泰国队奇里隆在右路的传中,中国队门将黄子豪扑球失误,不慎将球扑进了自家球门。此后中国队得势不得分,尽管在控球时间上占优,但并没有形成太多有威胁的进攻。第42分钟,泰国队抓住机会快速反击,四名泰国球员打出精妙配合,路朗包抄破门,比分被改写为2:0。

  进入下半场,中国队展开反扑。第70分钟,田玉达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90分钟,何朕宇面对空门未能打进,场上的比分最终没有被改写。至此,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遭遇两连败。

  当日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韩国男足U18队4:0力克新西兰男足U18队。

标签:中国队;足球锦标赛;国际青年;四川成都;中国男足;比赛;李华梁;熊猫杯;泰国队;遗憾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