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勇士队确认杜兰特缺席总决赛首战 考辛斯出战存疑
2019-05-28 02:5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杜兰特将缺席总决赛首战。

  NBA勇士队正式宣布,此前在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时受伤的凯文-杜兰特将不会在总决赛首战中出场,而德马库斯-考辛斯的状态则是出战存疑。

  在季后赛第二轮,勇士与火箭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中,杜兰特在无对抗情况下受伤离场,并缺席了与火箭的第六战和西部决赛的四场比赛。受伤之后他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不过科尔表示,杜兰特仍然没有被允许与队友一起进行任何球场训练。

  在已经确定缺席首战的情况下,杜兰特目前是否会随队前往多伦多还未确定。“我们会看看情况,”科尔说,“在总决赛之前休息了这么多天,这对我们很有帮助,所以我们会看情况决定。”

  在本赛季季后赛当中,杜兰特在场均39.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34.2分、5.2个篮板、4.9次助攻、1.2次抢断和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1.3%、三分球命中率为41.6%。

  而杜兰特缺阵的5场比赛,此前表现低迷的史蒂芬-库里场均可以拿到35.8分、7.6个篮板和6.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6%、三分球命中率为41.7%,其中在西部决赛第四战,他砍下37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

  科尔还表示考辛斯的伤势仍然没有痊愈,虽然他的恢复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但是内线球员的恢复往往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找到节奏。科尔表示,如果是常规赛的比赛,他们会给考辛斯一些上场时间来恢复,但总决赛情况就不同了。

  2019年NBA总决赛将在5月31日在多伦多猛龙队主场加拿大航空球馆开打,这也是勇士队连续5年进入总决赛的旅程中,第一次没有主场优势。

标签:决赛;缺席;科尔;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投篮命中率;火箭;勇士队;助攻;比赛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