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班牙女足公布大名单 巴萨10人入选王霜队友入围
2019-05-28 11: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西班牙女足将在女足世界杯上与中国队在小组赛交手。图片来源:国际足联网站

  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上的同组对手西班牙女足日前公布了球队大名单,欧冠亚军巴塞罗那队有10人入选,联赛冠军马德里竞技有5人入围,效力于巴黎神日耳曼的后卫帕雷德斯获得了为国效力的机会,她也可能和俱乐部队友王霜在世界杯上同场竞技。

  完整名单如下:

  门将:加拉尔多(马竞)、帕诺斯(巴萨)、金诺尼斯(皇家社会)

  后卫:安德雷斯(莱万特)、希门尼斯(统治FC,美国)、莱昂(巴萨)、沃哈比(巴萨)、帕雷德斯(巴黎圣日耳曼,法国)、佩雷拉(巴萨)、托雷洪(巴萨)

  中场:帮马迪(巴萨)、科雷德拉(莱万特)、法尔孔(马竞)、古伊伽罗(巴萨)、罗萨达(巴萨)、美赛古尔(马竞)、普特拉斯(巴萨)、桑佩德罗(马竞)、托雷西拉(蒙彼利埃,法国)

  前锋:卡尔登特伊(巴萨)、露西亚-加西亚(毕尔巴鄂竞技)、纳西卡里-加西亚(皇家社会)、埃尔莫索(马竞)

  西班牙队在本次世界杯上与德国、中国、南非同分在B组,她们将在小组赛末轮与中国队展开较量。

  和西班牙男足相比,西班牙女足并没有什么出色的成绩。她们此前从没有参加过奥运会或者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在女足欧锦赛的最好成绩也只是打入八强。但值得一提的是,刚退役不久的西班牙传奇球星哈维也来到了西班牙女足的训练基地,为队员们站脚助威。

标签:巴萨;西班牙;女足;中国队;国际足联网站;女足世界杯;皇家社会;加西亚;世界杯;后卫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