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天海官宣沈祥福下课 韩国主帅二度“救火”
2019-05-28 11:2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天津天海队在官微宣布了沈祥福离任的消息。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据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天津天海俱乐部原主教练沈祥福已经离任,后者也成为本赛季中超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而上赛季后半段曾经带队的韩国人朴忠均出任球队新任主帅。

  公告原文如下:

  即日起,天津天海足球队主教练沈祥福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沈祥福作为中国足球资深的教练员,在俱乐部面临困难时,临危受命,尽职尽责,对球队感情深厚,为俱乐部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衷心感谢沈祥福为俱乐部发展所做出的的贡献,并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另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即日起,聘请朴忠均先生担任天津天海足球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中超联赛。朴忠均先生曾在俱乐部执教,是俱乐部的老朋友,对球队情况了解,愿意与球队共同迎接挑战。

  希望广大球迷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球队全体将士将不忘初心,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力争取得优异赛绩!

  截至目前,沈祥福带领的天海队在11轮比赛中仅积7分,排名垫底。上赛季中超联赛,朴忠均也是中途接手,执教了天津权健的最后5轮比赛,取得了2胜3平,最终让权健队保级成功。

标签:天海;沈祥福;天津;俱乐部;微博;球队;赛季;中超;足球队主教练;足球俱乐部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