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用一座欧联杯冠军作别蓝军 阿扎尔:是时候迎接新的挑战了
2019-05-31 06:45:58 来源:体坛报

  昨日,欧联杯迎来最后的巅峰对决,决赛成为了英超乃至伦敦的德比中,切尔西迎战阿森纳,最终切尔西4∶1击败对手夺得冠军,这场比赛对于阿扎尔来说,有着极为特别的意义,因为这很有可能是他切尔西生涯的最后一战,而他用两个进球和一个助攻,向切尔西进行了一次完美告别。

  本次比赛的最佳球员无疑是阿扎尔。比利时人不但助攻了佩德罗的进球,而且随后还梅开二度。阿扎尔也弥补了自己在2013年欧联杯切尔西夺冠却决赛无法出场的遗憾。在帮助切尔西夺冠后,阿扎尔正面回应了是否会离开切尔西的问题,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向切尔西做出了告别。阿扎尔说道:“是的,我觉得是要告别了,是时候去寻找新的挑战了。”

  352场比赛、110个进球、81个助攻,阿扎尔给切尔西留下的不仅仅是这些傲人的数据,更有一个个让切尔西难忘的精彩镜头,他一次次扛起了切尔西进攻的重任,只要他在球队,任何一位切尔西主帅都会毫不犹豫给他委以重任。

  从2012年到2019年,自称从男孩儿成长为男人的阿扎尔,已经由天才新星跻身到欧洲顶级之列。特别是在最近一年,在俄罗斯世界杯和英超赛场都奉上了企及生涯巅峰级别的表现后,“最好的阿扎尔”已然具备了去往皇家马德里一展身手的资本。

  他的离开,给切尔西留下了难题:到底要怎样的努力,才能弥补他留下的巨大空缺。在阿扎尔效力切尔西第7个年头,他挥挥手说了再见,留下的是自己职业生涯最美好的一段时光。

标签:切尔西;进球;英超;助攻;巅峰;比赛;阿森纳;告别;决赛;生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