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大连一方:哈姆西克等三外援获得各自国家队征召
2019-06-03 07:3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上周末,随着2019赛季中超第12轮比赛战罢,联赛进入长达两周的休赛期。3日,大连一方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外援卡拉斯科、穆谢奎和哈姆西克获得各自国家队的征召。

  其中,穆谢奎将代表津巴布韦参加与尼日利亚的友谊赛,随后备战即将开战的非洲杯;卡拉斯科则将代表比利时参加6月9日和12日分别对阵哈萨克斯坦和苏格兰的欧洲杯预选赛。

  哈姆西克将返回斯洛伐克国家队,率领球队备战6月9日与约旦的友谊赛,以及6月12日与阿塞拜疆的欧洲杯预选赛。

  目前,大连一方取得3胜4平5负的战绩,位列中超第十名。(完)

标签:中超;国家队;俱乐部官方;球队;赛季;赛期;欧洲杯预选赛;外援;友谊赛;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