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汤普森将接受MRI检查 预计不会缺席第三场总决赛
2019-06-03 07:4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美媒报道,在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腿筋受伤的克莱-汤普森将于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而他本人对于自己出战第三场比赛保持乐观。

  北京时间3日上午,勇士在总决赛第二战中以109:104击败猛龙,将大比分改写成1:1平。当第四节比赛还剩10分40秒时,汤普森在一次跳投中受伤,随后他一瘸一拐地回到更衣室,并马上接受了治疗。

  本场比赛,汤普森出战32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以及5个篮板5个助攻。据悉,球队方面相信汤普森伤势并不严重,预计能够出战第3场比赛。

  “我不会缺席第3场比赛。”汤普森赛后说道,“我会好起来的,今晚对于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胜。”

  勇士队内线球员凯文-卢尼也在G2中因伤提前退出比赛,他将在明天接受进一步检查。(完)

标签:汤普森;比赛;出战;核磁共振;决赛;检查;受伤;乐观;更衣室;北京时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