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裁判亮相女足赛场
2019-06-11 08:25:5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6月10日,来自中国的秦亮(左二)作为本场比赛的第四官员在入场仪式上。 2018年12月,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公布了参与女足世界杯执法工作的27名主裁判及48名助理裁判名单,这些裁判员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就包括3名中国裁判:主裁判秦亮、助理裁判崔永梅和方燕。6月5日,国际足联在官网宣布,中国助理裁判崔永梅因健康原因缺席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

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6月10日,来自中国的秦亮作为本场比赛的第四官员(右三)在入场仪式上。 2018年12月,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公布了参与女足世界杯执法工作的27名主裁判及48名助理裁判名单,这些裁判员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就包括3名中国裁判:主裁判秦亮、助理裁判崔永梅和方燕。6月5日,国际足联在官网宣布,中国助理裁判崔永梅因健康原因缺席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

新华社记者 陈益宸 摄

  6月10日,本场比赛的第四官员、来自中国的秦亮(右四)在场上执法。 2018年12月,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公布了参与女足世界杯执法工作的27名主裁判及48名助理裁判名单,这些裁判员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就包括3名中国裁判:主裁判秦亮、助理裁判崔永梅和方燕。6月5日,国际足联在官网宣布,中国助理裁判崔永梅因健康原因缺席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

新华社记者 陈益宸 摄

  6月10日,来自中国的秦亮作为本场比赛的第四官员在赛前入场仪式上。 2018年12月,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公布了参与女足世界杯执法工作的27名主裁判及48名助理裁判名单,这些裁判员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就包括3名中国裁判:主裁判秦亮、助理裁判崔永梅和方燕。6月5日,国际足联在官网宣布,中国助理裁判崔永梅因健康原因缺席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

标签:裁判;女足世界杯;国际足联 编辑:卢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