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阿根廷两球击败委内瑞拉 美洲杯半决赛将迎战东道主巴西
2019-06-29 10:06:0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崔元磊 陈威华

阿根廷队28日在美洲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2:0战胜委内瑞拉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东道主巴西队。

  阿根廷队开场伊始就占据主动,不断向委内瑞拉的球门发起冲击,十分钟内获得五次角球机会。“潘帕斯雄鹰”的狂轰滥炸在第10分钟收到成效,梅西开出角球,阿圭罗的一脚似传似射,前锋马丁内斯在门前混战中破门得分,为阿根廷队首开纪录。

  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阿根廷全队拼抢积极,而委内瑞拉队则利用中锋龙东的高空优势来威胁对方的球门。上半场结束,阿根廷队一球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主教练均未做出人员调整。第48分钟,马丁内斯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高出横梁。第56分钟,委内瑞拉队率先做出调整,用一名中场球员换下一名中后卫,加强进攻,随后又换上一名前锋,在下半场的攻势上完全压制了阿根廷队。但是在第75分钟,阿根廷队的德保罗右路断球后带球突进传出低平球,阿圭罗中路得球后原地转身抽射,委内瑞拉门将法里涅斯扑球脱手,刚替换上场的洛赛尔索机警地插上补射,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随后双方均无力再改变场上比分,阿根廷队将胜果保持到终场。阿根廷队主教练斯卡洛尼也收获自执掌国家队教鞭以来对阵美洲球队的首场胜利。

  阿根廷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此前通过点球大战战胜巴拉圭队的东道主巴西队。

标签:阿根廷队 委内瑞拉 巴西队 半决赛 东道主 编辑:卢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