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马布里表态:用3年时间带来不一样的北控
2019-07-04 09:30:45 来源:体坛报

   7月2日,据媒体爆料,北控队给新任主帅马布里开出了一份顶薪合同,他的年薪超过了CBA所有现役主教练。作为CBA新军,北控队上赛季战绩并不理想,以8胜38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一,这也让他们下决心在今夏做出改变。除了邀请马布里担任主帅之外,他们在球员市场也在积极接触一些有实力的球员。

  在近日的媒体见面会上,马布里作为新帅,也从多个方面展现了他对北控的期望。在人们最为关心的球队引援的问题上,马布里在外援方面给出了较为明确的答复,内援则没有透露具体人选。“新赛季我们球队的小外援已经基本确定,是多米尼克·琼斯,他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满足我对后卫球员的要求。大外援方面,我们的老朋友兰多夫·莫里斯以及布莱切不久后都会来试训。亚洲外援方面还没有时间充分考虑,但我们一定会充分利用好三外援的优势。”

  而关于国内球员方面,马布里透露,孙悦假如合同到期,将会成为北控的选择之一。此外,马布里还特别谈到了今年的CBA选秀,北控在今年手握状元签,“我们将大概率用状元签签下CUBA最有价值球员、来自北京大学的新秀王少杰。”可以看出,马布里及北控在新援方面已经动了不少心思。

  在执教北控之前,马布里并无在职业球队带队的经历,如何应对经验缺乏的问题?对此,马布里表示,对于联盟各支球队,他都已经有了基本的了解和印象,而现在的北控更是有很多他曾经的队友,还有一个好的团队帮助他。另一方面,拥有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经历也是马布里拥有的宝贵财富,这些都将有助于他在北控干出一番成绩。

  “我曾在首钢队效力的时候,从闵鹿蕾指导身上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也学到了如何赢得比赛的方法。未来的3年,我将带领球员们塑造一个全新风格的球队。”马布里表示,他的目标,就是带领北控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朝着总冠军一步一步前进。

标签:马布里;北控;球员;外援;媒体爆料;赛季战绩;新任主帅;联盟;合同;新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