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美洲杯决赛,巴西VS秘鲁
2019-07-08 08:19:03 来源:体坛报

  2019美洲杯半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在格雷米奥竞技场展开争夺,卫冕冠军智利0∶3不敌秘鲁出局。这也意味着,美洲杯决赛的两支球队产生——巴西VS秘鲁。

  这是双方第81次交锋,智利44胜14平22负占据优势。第16次杀入四强的智利期待第7次打入决赛,而秘鲁此前13次半决赛仅2次打入决赛,但均成功夺冠。两支球队均在1/4决赛依靠点球战晋级,两队都排出与上场相同的首发阵容。

  淘汰了卫冕冠军,秘鲁44年后再次挺近美洲杯决赛,他们将在北京时间7月8日与巴西展开冠军争夺。值得一提的是,巴西与秘鲁小组赛曾交手,巴西5∶0大胜对手。秘鲁也是本届美洲杯唯一一支以小组第三身份进入四强的球队,现在这匹黑马还将继续创造奇迹。

  不过,有一个消息可能会让秘鲁松一口气。此前,巴西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威廉替补出场,比赛中出现右腿不适。赛后医疗部门对威廉进行了检查,结果影像学检查显示,威廉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他将无法参加美洲杯决赛。

标签:秘鲁;美洲杯;决赛;巴西;智利;球队;冠军;半决赛;比赛;竞技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