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选手徐一璠获得温网女双亚军
2019-07-15 02:05: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14日电(记者王子江)中国选手徐一璠14日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中,与加拿大选手东布罗夫斯基搭档,以0:2不敌中国台北的谢淑薇和捷克的斯特里科娃,获得亚军。

  女双决赛在中央球场进行,徐一璠与东布罗夫斯基以2:6和4:6失利。

  徐一璠是继郑洁、晏紫、彭帅之后,第四位跻身温网女双决赛的中国队的选手。徐一璠与东布罗夫斯基是老搭档,两人去年曾在这里杀入半决赛,但以1:2不敌梅利夏尔(美国)/佩施克(捷克),无缘决赛。

  谢淑薇是第二次赢得温网女双冠军,2013年,她与彭帅在这里首次夺冠。

标签:决赛;捷克;加拿大选手;网球公开赛;中国台北;中国选手;王子江;搭档;亚军;彭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