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6支“蛟龙”竞渡鹿城会昌河
2019-07-09 09:50:0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 叶 苏巧将

  2019年温州市第六届龙舟系列赛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为争夺这张入场券,上周末,来自各县(市、区)的26支龙舟队伍在鹿城区会昌河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项目为公开组22人龙舟500米直道竞速,现场设4条赛道,采取预赛、次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方式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次赛事的龙舟队中还有一支特殊的队伍——苏州温州商会龙舟队,这也是今年龙舟系列赛第一支在外温商的队伍。温州市龙舟协会秘书长金凯介绍,团结协作、同舟共济、敢为人先是龙舟精神,与温商精神如出一辙。据他所知,在外温州商会大多都成立了自己的龙舟队,龙舟协会想要通过类似的比赛将在外温商的这股劲儿融入温州龙舟运动中。

  本次“振兴乡村、大建大美”龙舟公开赛为今年系列赛的第三站,26支龙舟队经过三个半小时的实力比拼,最终苍南聚龙龙舟队、泰欣电器龙舟队、瑞安大典学龙舟队斩获前三,排名前十二名的队伍将晋级本年度系列赛总决赛,于7月20日展开最后争夺。

  

标签:龙舟;系列赛;龙舟队;温州市;决赛;鹿城区;昌河;队伍;入场券;温州商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