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进球+开门红,王霜回归上演完美首秀
2019-07-16 09:44:05 来源:体坛报

  7月14日晚,本赛季女超联赛首轮比赛拉开大幕,武汉江大在主场2∶1逆转战胜广东辉骏,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女足国脚王霜与巴黎女足解约后回归女超,回到家乡武汉的首秀,此役,王霜也在比赛中为武汉队头球建功,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尽管不久前才结束女足世界杯的征战,但王霜的存在就是对场上对手后防线的巨大威胁。有王霜出任前场“指挥官”,武汉队中前场踢得十分犀利。下半场攻入扳平比分的头球后,王霜也在球场上尽情庆祝。

  上赛季为巴黎女足征战法甲的王霜出场27次,贡献8粒进球与7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法甲亚军,并闯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去年,她还获得了“亚洲足球小姐”奖项。

  相对于法甲联赛,国内女超联赛相对薄弱的球场硬件条件,加上今年仅两个半月的联赛赛程,也需要王霜来调整适应。但是,留洋法甲的经历让王霜比以前更加自信,也了解到了国外与国内踢球的差别。

  武汉队主教练刘麟赛后说,今年球队目标是战绩超过去年的第四。王霜是武汉队的核心,球队肯定会围绕她的特点来设计场上战术。虽然经过世界杯后,王霜会有些心理和生理疲劳,但刘麟表示,会尽全力让她在场上完美地发挥。

标签:王霜;武汉;女足;赛季;头球;竞技状态;联赛首轮;法甲;国脚;建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